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正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。

生产制作安装除尘器,光氧等离子,布袋,骨架,电磁脉冲阀,卸料器,螺旋输送机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湖北选择除尘骨架需要注意的问题
湖北选择除尘骨架需要注意的问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湖北选择除尘骨架需要注意的问题 
单价: 10.00元/根
最小起订量: 10 根
供货总量: 56555 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15 14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选择除尘骨架需要注意的问题

    1.由于除尘骨架是起到支撑除尘布袋的作用;固它必须具有一定的刚度和强度,能承受布袋的压力。

    2.环、筋骨分布均匀,防止正常碰撞、冲击对骨架造成变形。

    3.除尘骨架的焊接点必须要结实牢固,如果焊接不牢固就会有脱焊、虚焊现象,造成骨架开焊变形,引起布袋松垮脱落、堵塞等情况出现。

4.针对除尘骨架的表面一定是光滑的,一旦出现毛刺、凹凸不平的地方,会使布袋在工作过程中因压力的不定变换磨损速度快。

5.除尘骨架的表面不仅仅光滑就够了,防腐蚀,耐高温也同样重要,该处理是要根据骨架适用于什么类型的行业来决定。

     除尘骨架主要是为除尘布袋服务,但却影响这整个除尘设备,除尘骨架的好坏直接影响除尘布袋的寿命及是否进行正常工作。间接影响着整个除尘器设备的正常使用,选择质量好复合要求的除尘骨架,且做好定期的维护。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3191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湖北选择除尘骨架需要注意的问题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